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错过会后悔的纯电,大众ID.4 X新体验,上手不输性能车

2021年09月18日 20:38:01
分享到:

时间步入2021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了崭新的局面,诸多新势力车企和传统车企纷纷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新能源领域,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优质车型。上汽大众作为传统车企的王者同样也不甘落后,紧随时代发展步伐推出了自己首款meb平台架构下的纯电动SUV-大众ID.4 X,那么这款被大众寄予厚望的车型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想起来了解一下。

大众ID.4 X早在2021年上半年便已完成正式交付,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作为大众meb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新车在设计层面采用了全新的手法,区别于以往的大众传统燃油车和油改电产品,也摆脱了人们对于大众车套娃式设计的固有印象。

可以说大众ID.4 X的外观造型很难不让人产生好感,第一眼望过去,你会发现这款车型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原因是由于该车保留了大众传统设计元素,陌生的原因是因为该车融入了大量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元素,造型前卫时尚的同时又符合广大用户的审美。

新车前脸部分最吸引人注目的当属左右两侧的大灯组,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组的配备让该车拥有了极好的光影效果,灯组内部配备有11颗独立的LED光源,可根据车辆时速的不同以及雨量感应的处理来改变相应的光形,并且开车还具备远光自动防眩目,智能自动转向,动态转向角辅助照明等功能。

除了优秀的外观之外,该款车型在内饰设计层面也毫不含糊,其中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概念,车内中控台上方运用较多的直角和折角线条勾勒。此外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空调出风口,也让整个操作区域更有层次。

大众ID.4 X车内仪表盘并没有采用传统样式,而是只配备了一个5.3英寸的LCD屏幕,别看屏幕尺寸很小,但内部显示的行车信息丝毫不差。并且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位于屏幕的右侧,这样的设计与此前宝马I3等车型的设计理念极为相似,可以有效地节省中控区域的储物空间。

如果你觉得LCD显示屏幕不够看也没有关系,该车还为车友提供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在近景模式下,成象距离为眼前的2.5米,可显示车速,转向,距离和目的地标记等。此外远景导航辅助信息的成像距离为眼前10米,可显示欢迎界面,ACC自适应巡航信息,雪地模式信息等。

大众ID.4 X车内中控台上方配备有12英寸的显示屏幕,该屏幕可支持手势触控,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操作,其中手势控制具备多点触控和悬浮操作。

总的来说,大众ID.4 X在外观设计,车内功能匹配等方面带给了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区别于大众以往的传统车型新车更加担得起现代化车型这几个字。除了各方面产品力的优势之外,价格也是该车的一大杀手锏,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格是绝大部分家庭能承受起的售价区间,上手不输性能油车,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该车也会凭借其坚强的实力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