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显示诚意,半价终身质保优惠,凭本事不一般

2021年09月18日 20:47:04
分享到:

当今市场上各种款式的车型相继出现,我们也能看到横向相比很多品牌的车型进步空间很大,发展潜力也非常大,那我们今天就要提到两款很有人气的车型,一辆是明锐PRO,另一辆是速腾,很期待最后是哪款车型争得桂冠。

明锐PRO是最近刚推出的一款车型。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了3D晶钻LED前大灯,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使整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爆发感,目前订购能享受到多重福利,包括半价终身质保礼等很有诚意的活动。

全新明锐PRO要比海外版更大,单从轴距上就增加了44mm,达到了2730mm,三围更是达到了4753mm/1832mm/1469mm,这在后排乘坐空间上能够得到明显的体现,相较于同级别未加长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

全新明锐PRO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9.8%,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占比达到25.5%,使整车强度刚性有了极大地安全保障。全新明锐PRO采用玛吉斯的VS5轮胎,该轮胎型号偏向运动属性,轮胎尺寸22/45 R18。双色的五幅式轮毂造型犀利且动感,与整车运动的气质十分匹配。PRO标识贯穿于车辆的前翼子板和前车门,质感十分突出。

明锐PRO并没有强调自己是轿跑,但设计师很巧妙地将掀背、溜背结合起来,与水晶设计架构的元素形成共振。再搭配一些典型的轿跑设计元素,例如尾部大量的直线条、尾箱盖鸭尾扰流式的造型、折角设计的条形尾灯,以及类似扩散器造型的下唇等,实现同级领先的越级表现,可以说是凭本事不一般。

速腾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与同级别大部分车型相比具备很大优势,也是速腾在市场上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方面。

轮毂采用造型独特的双五幅式轮毂,黑色和银色交错镶边,样式比较精致,新增车型除280 TSI DSG卓越版匹配225/45 R18规格轮胎外,其他4款均匹配205/55 R17规格轮胎,尺寸上与同级车型相比具备一定优势,与整车搭配起来比较协调大气。

由此可见,在配置性能上,都还是明锐PRO的未来发展潜力更大。

购买一辆车其实也是在为自己投资,升值空间更大,希望每个人都能买到一辆称心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