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根植“家文化”,捷途X90 PLUS开启“旅行+”时代

2021年09月19日 10:42: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虽晚,但自主品牌在发展中不断努力探索,也成功地建立起自己的调性与标签。主攻SUV的长城汽车,研发实力过硬的奇瑞汽车,主打豪华感的WEY以及性能派的领克,均是如此。

作为一个后来者,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迅速打入市场?

成立仅三年时间的捷途汽车,一直围绕“旅行+”战略,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用40万辆+的出色成绩力证“旅行+”细分市场的无限可能性。

2021年9月17日,作为“旅行+”战略中的重磅产品,捷途X90 PLUS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欢乐谷正式启动,新车共推出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指导价为10.19万元-13.99万元。

以“大家庭欢乐座驾”为核心理念打造的捷途X90 PLUS,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而“捷途速度”又是怎么炼成的?

更好品质,为更好生活而来

夜幕低垂,华灯初绽,随着歌手李昕融一家带来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歌声响起,发布会现场仿若一场大家庭的温馨派对。在媒体和捷途车主的见证下,捷途X90 PLUS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作为独立品牌发布的首款车型,捷途X90 PLUS无疑是以欢乐之名诚意而来。

洋房、府邸、庭院、庄园、别墅等5款具有“家”元素的版型名称,就已经透露了捷途X90 PLUS在空间表现和舒适性上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有了如此优秀的硬件加持,捷途X90 PLUS自然也可以随心设计5/6/7座多达3种不同的座椅布局,给予用户充分的选择权。用户可以根据家庭人数选择,让每位家人都能拥有专属的座位。另外,其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秒变2.21米欢乐移动大床房,也让“移动的家”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作为体现“家”文化的“大而美”座驾,捷途X90 PLUS也敏锐洞察到人们对健康的驾乘环境越来越重视。因此,其甄选118种健康环保材料,车内部件安装均采用水性胶环保工艺,使整车气味性<3.5级,为家人打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

更宽敞的空间、更多变的布局以及更健康的乘坐环境,可以预见的是,捷途X90 PLUS将会十分讨顾家一族的欢心。

旅行+生态,与用户走在一起

发布会上,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李学用坦言:3年来,捷途汽车已经走进了40万户家庭,捷途X90也为7万+家庭带来了欢乐。而从“捷途的用户”到“用户的捷途”的转变,更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主张。

所以,除了产品端之外,捷途汽车也在营销、生态、用户共创方面作出了不少的战略布局。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更理解、更贴近、更愉悦用户的三最营销理念,是捷途汽车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随着自驾游、野外露营、亲子游等更具个性化的需求出现,捷途汽车认为,场景化营销才能让用户看到真正的价值所在。因此,他们打造了诸如钓鱼版、商务版、旅行版等诸多场景化车型,通过旅游场景去精确传达用车场景体验,实现与消费者的高度互动。

另外,捷途汽车在线下也打造了5大IP活动,包括捷途自驾游、捷途啤酒龙虾节、捷途粉丝节、捷途家宴以及捷途生态圈体验日。不到3年时间已经举行了1500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8万人,实现企业与用户之间高度的沟通和共鸣,使“旅行+”的品牌内涵得到持续的丰富。

而在此前代号捷途X新车亮相之际,基于用户共创的理念,捷途汽车也正式开启了品牌新LOGO和捷途X新车名的全球征集。未来,更会考虑让用户真正参与到品牌、产品设计等多个层面的建设中,真正实现用户共创。

通过持续打造旅行+生态圈,捷途汽车正在不断完善欢享产品、乐享场景、欢乐用户的生态闭环,致力于成为“旅行+”生态领导者。

站在风口上,乘风破浪

小米CEO雷军曾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而根植于“家文化”、专注于“旅行+”定位的捷途汽车如今正是站在风口之上。

据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放开二胎后,我国新生儿人数陡升,全年出生人口1786万人,同比增加131万人。而2017年全国新出生婴儿数达到了1758万人,其中,二孩占比超过50%。

更何况,现在已经全面放开并鼓励生育三胎,可以预见的是,7座车型未来的增长潜力正在与日俱增。而拥有大空间以及多种座椅布局的捷途X90 PLUS,无疑会进入很多家庭用户的选车清单当中,与7座MPV展开激烈竞争。

数据显示,捷途7月份销量达到15745辆,环比增长39%;今年1-7月,实现累计销量92198辆,同比大增107.95%。足以证明,捷途汽车打造的“旅行+”生态以及更多面向家庭用户的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站在风口上,捷途X90 PLUS上市后凭借宽敞的空间、灵活的布局,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以及不断完善的“旅行+”生态,在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旅途之际,也将进一步推动捷途汽车销量的增长,助力捷途汽车开启“旅行+”出行生态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