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国产神车诞生,名爵5销量超逸动,值不值得买?

2021年09月19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受到芯片短缺影响,8月份的汽车销量都出现了不可预测的一面,不过好的产品始终都能保持热销,上汽名爵5就是一款从去年11月上市到现在都能一直保持出色竞争力的国产轿车,在8月的国产车销量排行中,超越了逸动,成为了新的国产销冠。

从前提到上汽名爵和荣威的汽车,不少人都会觉得这两个舶来的品牌,用的都是上汽的国产技术,车型也相对廉价,质量和口碑在自主品牌也都算不上上乘,尤其是名爵6制造了太多负面,给人的感觉也不算好。

不过2020年的名爵5对上汽名爵品牌来说可谓是一场翻身仗。虽然定位仍然不算高,但在同价位的国产车中发展出了一套独特路线,尤其是年轻群体日渐成为购车主力,名爵5的这套外观内饰也极大丰富消费者的观感,相较同时期的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名爵5的设计绝对也属于马路上回头率最高的一款车型。

另外,在2021年上半年,长安逸动的增长明显也已经到达瓶颈,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虽然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中属于上乘,但总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太过居家,没有什么个性,开起来毫无波澜,很容易让人乏味,比较适合顾家的中年消费者选购,但年轻人可能很难看上它。

再者是吉利帝豪处在换代阶段,第四代虽然外观和配置有惊喜,但新车的售价难免还会在高位坚持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名爵5的性价比就十分明显了。

动力方面,两套设置,1.5L+CVT家用买菜平顺舒适也比较经济,1.5T+双离合的版本,最大马力可达173匹,对性能有一定追求的用户也能有不错的体验,另外各地经销商还有3千到5千多优惠,算下来最低6.5万就能入手,1.5T车型也能在10万以内搞定。也比较符合,目前大多数年轻人的消费水平。

总而言之,名爵5通过从外观内饰及价格方面充分优化,打造了一款紧凑级国产轿车中独一无二的产品,面对日趋年轻化的市场,既能照顾家用也可以体验强劲动力,而如今消费者的回馈,也让它成为了国产轿车中新的销冠,是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