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FSD即将向公众开放,车主连续7天安全驾驶即可申请

2021年09月19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木米

编辑 | Juice

车东西9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放出消息称,特斯拉车主需要连续7天保持良好的驾驶行为才能够成为FSD Beta版本的测试者。

上周特斯拉决定将扩大FSD测试版的测试范围。有外国网友在推特上向马斯克询问车主如何才能加入该FSD Beta版本的测试行列当中。

<a href=特斯拉入华8周年,亚洲最大单体交付中心北京开业">

▲马斯克在推特回应

马斯克随即做出回应——特斯拉车主可以给予系统测试权限,以便特斯拉方面能够通过其后台记录来记录车辆的驾驶行为。如果连续7天内,没有不良驾驶记录,车辆将会获得测试权限。

一、体验FSD测试版本,特斯拉车主需通过7天安全驾驶考核

特斯拉FSD测试版本原定于今年上半年发布,但出于安全性能的考虑,特斯拉决定先通过小规模的测试来不断精进。测试进行至今,FSD测试版本已经做好面向更大的客户群体的准备。

测试前期,特斯拉仅向小部分车主提供了抢先体验新发布的FSD测试版本的机会。在经历几次迭代之后,特斯拉决定通过对车主的驾驶行为进行一定的评估来开放FSD测试版本的试驾。

特斯拉此次的做法借鉴了好事达(Allstate)等一些保险集团运营项目的经验。即通过驾驶者的驾驶表现来判断其是否适合FSD测试版本的项目。按照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车主在安全驾驶一周后,特斯拉将会授予他们试用测试版的权限。

二、特斯拉FSD Beta 10.1改进不大 可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倒车

本次特斯拉FDS Beta 10.1实际上是上周发布的V10的小更新。马斯克表示,当车辆检测出附近有危险时,新版本就会自动倒车,就像人类在面对附近有危险的路况时一样。

<a href=特斯拉入华8周年,亚洲最大单体交付中心北京开业">

特斯拉车主在体验FSD测试版本

由于软件的提升以及公司神经网络的发展,特斯拉的FSD测试版在几乎每一次更新中都有所改善。如同学步的婴孩,特斯拉车辆每行驶一英里,其软件的神经网络就渐趋完善。

结语:特斯拉FDS测试版本迭代速度加快

目前特斯拉每隔一周的周五就会发布新版的FSD测试版,所以如果公司能按时开发,V10.1之后的两周内还会有新的升级。

可以看到,特斯拉的FDS软件版本目前保持着较高的更新频率,但依旧没有突破L2级自动驾驶。真正的FDS(全自动驾驶),现在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