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吉姆尼上市,约8.8万起,比坦克香却买不到?

2021年09月19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铃木于 2018 年 6 月推出的第 4 代吉姆尼车系,复古的方正造型自推出后即广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甚且自 2019 年 5 月正式导入国内销售后,由于新车受订数已远远超过原厂的新车产能,更在 2020 年暂时停止国内新车接单,目前至今仍未重新开放新车接单,第 4 代吉姆尼车系自推出后于新车市场上始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虽然铃木吉姆尼车系即使在日本当地市场,目前也有着长达一年以上的候车期,但 铃木近期仍发表 2022 年式的吉姆尼车系,预计 2021 年 10 月 20 日正式于日本市场上市,并开出吉姆尼车型 1,5000 辆以及吉姆尼Sierra 车型 1,200 辆的年贩目标。

2022 年式的日规吉姆尼车系主要针对节能及安全配备进行更新,但在日本市场的新车售价及车型编成则未有更动,皆提供吉姆尼以及吉姆尼Sierra 两种基础车型配置选择,并具备 5 速手排及 4 速自动的传动设定,新车售价则自 148.5 万日圆起至 208.45 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为 8.8 万元起至 12.3 万元。

至于在 2022 年式日规车型的更动部份,首先在安全配备设定上,即使未配备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动安全系统的车型,亦将感应式头灯组列为车型的标准配备。而在配置 4 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则首度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动启闭系统,借此提升车辆的油耗表现。而基础的日规吉姆尼车型亦增加了备胎盖下方饰板。

2021 年已被海外媒体多次拍摄到伪装测试车的吉姆尼LWB 长轴车型,据海外媒体报导预估将在 2022 年正式推出,并于欧洲市场发表五门车型,预计采用 1.4 升四缸涡轮轻油电动力配置,提供较现行车款更出色的动力及燃油效率表现。不过受到目前疫情及原料缺件、对于新车产能及推出计划皆有明显影响下,上述新增车型仍有可能会延迟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