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全新奔驰SL谍照曝光,4.0T+插混还有1.5T?网友:这算跑车?

2021年09月19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SL级跑车一直是奔驰家族中较为畅销的跑车,一百万左右的售价,能给你的是不到5s的百公里加速,炫酷的敞篷设计,格调较高的双座布局,算是跑车界的性价比车型之一。不过还没等很多人攒够钱,这款车已经在国内下架了,很多小伙伴只能选择其他品牌的敞篷跑车。

不过,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SL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同时,新车的相关谍照也已经流出。从新车谍照来看,全新奔驰SL级最大亮点是基于MSA铝制平台,由硬顶敞篷更换为软顶敞篷,打造轻量化程度更高的全新车型,意味着新车的加速性能会有一定的提升。

此外,新车的前脸也有着较大的变化,更换AMG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更细长的楔形大灯,营造运动氛围。

尾部方面,同样采用细长的楔形尾灯造型进行前后呼应,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深化车辆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SL级车型将搭载2.0TL4或3.0T V6发动机,中低配车型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高配车型或加入插电混动系统,,在发动机和电机的配合下,最大马力可达800Ps。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版的全新奔驰SL级车型,有望在入门版车型上搭载1.5T动力总成,动力数据与现款奔驰CLS260接近,有望进一步拉低国内版奔驰SL级车型的入门售价。

大家觉得,这款全新奔驰SL级进入国内之后,是1.5T版销量高,还是4.0T+插混销量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