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2.5T加身,豪华内饰再升级?或今年年底上市

2021年09月19日 18:15: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通过渠道获取了一组马自达CX-5中期改款的曝光图。全新的改款版本外观更加年轻化,内饰更具豪华感,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大增强。这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有多令人惊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该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没有宣布这方面的变化。根据此前工信部公示中流出的信息,改款的新马自达CX-5的尺寸与现款基本一致,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555(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车长有两种尺寸可选,应该是略微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年轻化。蜂窝状中网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搭配中网下方的镀铬装饰条,极具运动感。下方更加细长的进气口设计,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开阔,更显大气。

车辆侧面,除了两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还有一条前高后低的腰线从A柱延伸至后轮眉处,进一步增强了车身整体的层次感。侧面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配上19英寸的多辐轮毂,极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配上造型独特的“双L式”灯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两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加上车顶的扰流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感,让尾部显得更加霸气。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但是细节方面做了更多的升级。整车内部大量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到处可见的外露缝线,让整车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极具豪华感。

全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配上副驾驶前方的木纹面板设计,让整车内饰的格调得到了提升。在欧洲,2022款马自达 CX-5 的内饰分为三个版本:入门级Newground、中端版Homura和旗舰版High+。不同的版本,内饰采用不同颜色的缝线和外部的轮毂、进气格栅相呼应。

动力方面,马自达没有宣布进行其它改动,所以该车型的动力应当还是与现款保持一致。该车采用了i-Active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该车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 Skyactiv-G 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可达252N·m;另一款是Skyactiv-G 2.5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86kW最大扭矩可达434N·m。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是得以实际上市后的新车为准。

2022款马自达CX-5 系列的更多细节将于今年秋季与定价一起公布。更新后的改款车型也预计将于今年冬天在美国市场上市。有一说一,国内款动力没有升级确实让小编觉得有点遗憾,但是内饰的升级还是让小编蛮惊喜的,国内应该一致。不过,就算马自达真上了Skyactiv-G 2.5T发动机,会有人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