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见到都心慌?大牌合资家轿好开不贵6万起

2021年09月19日 19:22: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说现在的自主品牌确实进步明显

更是凭借出众的性价比,吸引着广大车友

但是合资品牌这边其实也没闲着

也在不断推出更好的车来满足老百姓们

所以,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三台合资车型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9.99万元

以懂哥当地的行情来看,这台车优惠幅度平均达到了3万块钱,也就是说起售价已经不足6万元了。从车型来看,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科沃兹显得运动感十足。而本文中这台车那香槟金的配色,甚至还带着几分高级感。

雪佛兰在国内的车型向来主打性价比,科沃兹也不例外。选它的应该都是比较理性和顾家的车主,平时上下班代步,周末带着家人郊游,一年一两次长途自驾,大部分家庭的生活都是这样平淡美好吧。如果你热爱驾驶,可能会找到这车不少的问题,比方说变速箱有些不给力,动力有些一般。但是一旦你将心态放平,把它仅仅当成一台家庭代步车,那它的表现堪称良好。

对于现在售价仅为几万元的合资三厢家轿,咱们的要求自然会放低些,但是雪佛兰科沃兹的表现却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不论是行驶的噪音隔绝能力还是底盘的安定程度,都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台紧凑级家轿该有的表现。哦对了别忘了它还有着非常可观的终端优惠幅度。

福特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9.08-11.68万元

这款车接近2万的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让它的起售价已经来到了6万多的区间!扁平的新车前脸具有一种横向的张力,整体看起来类似小号的“福克斯”。而且中网点阵式格栅搭镀铬饰条和标配的LED头尾灯,让车头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新款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达2687mm,在同级来说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比起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的惊艳设计是又一打动人的地方。硕大的双10.25英寸大屏是全系标配,另外在车机里面还集成了车载微信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等。在动力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6AT组合,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这些硬件配备对于一台起售价不到十万的合资车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这个级别的三厢家轿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虽说目前来看当下基本由自主品牌占据了天时地利,但福特推出全新的福睿斯似乎有备而来,它方方面面都做了不少针对国内老百姓用车需求的改变,接下来咱们就看它的市场表现了。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如果光看外形,可能大众桑塔纳是今天这三台车里最“沉闷”的一台,它没有出众的颜值、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是这一切都不妨碍它是这个级别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大众桑塔纳虽然整体设计感稍显中庸,但是成熟的内饰和人性化的设计仍然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塔纳的成功秘诀就在于实惠至上,不到十万块钱就能买到大众品牌的入门紧凑级小车,对于许多工薪家庭而言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而且它机械诚实可靠,维护低廉又省油,妥妥的家用神器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