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XC90的平替,领克09预售27-40万,你觉得值吗?

2021年09月19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昨日,蓄势已久的领克09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

其中MHEV轻混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35万元,PHEV插混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40万元。新车将于今年10月9日开启预订,并在同月正式上市。

从价格来看,领克09的预售价与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等市面上主流合资SUV价格重叠。从国内客户认知度来看,丰田大众福特在品牌力方面更为强势,而且该价格区间市场又多以社会中坚阶层为主。

尽管领克09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旗舰SUV,并且还提供了6座与7座版本,但对于这部分消费者而言,其品牌调性与他们的消费形象重叠不多。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领克的品牌形象以及时尚设计的元素确实很符合他们的审美,但09受制于定位以及成本原因,其预售价与年轻主流消费者存在一定距离。但在设计方面,09采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尾灯组,相比品牌下的其他车型又缺乏了一点年轻运动感。

作为XC90的平替,领克09 27万起的预售价,你觉得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