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智选官定配首台量产车型下线 SPA平台打造

2021年09月20日 00:22: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9日,领克09智选官定配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领克09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采用SPA平台的车型,也是目前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有别于以往领克SUV横向设计的前脸造型,领克09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且增大了格栅面积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具有气场。头灯组造型则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得到保留。

内饰方面,领克09的设计沿用了领克家族化的风格,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电子挡把样式依然没变,中控区域内嵌了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车内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

领克09采用了Monaco NAPPA面料的座椅,并且在椅面上进行了纹路处理,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在座椅配置方面,领克09配备了12向电动调节和航空头枕,保证了日常用车的舒适。

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5 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为7.9L(NEDC)/9L(WLTC)。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8 8AT动力总成,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