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曝光北京U7试水增程式电动车谍照

2021年09月20日 06:48:02
分享到:

最近,我们发现一个特别的现象,北京汽车已经不再只做纯电动汽车了,开始慢慢试水其它新能源领域了,比如在2020年9月的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就带来了X7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前两天我们还爆料了北京U5 PLUS插混版车型。而近日,我们又独家获得了北京U7 REEV增程式电动汽车,预示着北京汽车又大胆的迈出了一步。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随着北京汽车不断试水更多新能源车型领域,北京的新能源车指标能否进一步放开,增加插混车型和增程式车型呢?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从谍照的测试车来看,这款车落了厚厚的一层土,感觉已经尘封至少一年有余,我们再注意到一个细节,北京汽车已经在启用了全新的BEIJING LOGO,而这辆测试车还使用的是老的LOGO,并且前格栅也是老LOGO版U7的前脸。因此,不排除这款车的测试项目已经被搁置了一段时间,有可能因为测试不够理想,项目被搁置。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这辆车同样使用的是换标前的LOGO内饰,但是车内的整装程度很高,属于已经量产后的测试车,并不是一台工程车,所以可能项目进程已经到达可量产的阶段,只是可能是某些原因,被搁置没有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车型的动力还不得而知,不过北京汽车试水更多领域,对北京市民来说可能是一个好消息,是否对后期新能源车指标放开有影响?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