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有大众电动汽车均可进行免费软件更新

2021年09月20日 06: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未来大众旗下所有ID.系列车型均可收到定期的免费软件更新,以维持车辆随时处于最新状态。软件更新内容包含新加功能、软件修复、性能升级等内容。

汽车之家

得益于无线OTA升级技术,未来大众ID系列车主可以免费远程添加新功能、修复软件错误或升级性能或续航里程,并且无需前往汽车经销商处做操作。大众ID.系列推出后,在海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也遇到了一些初期的软件问题。例如车机交互系统的稳定性问题等,但目前均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轻松解决。

汽车之家

目前,在美国所有ID.4系列车型预装ID.Software 2.1系统的均可支持无线OTA更新,而其他一些国家还需要将车开回经销商处进行升级。而未来,所有的大众ID.系列,包括ID.3、ID.4和GTX等型号的车辆,将会以每12周为一个周期,收到一次定期的过度软件更新,以使电动汽车保持最新状态。到目前为止,这些更新仅作为测试阶段的一部分,提供给在“ID. First Movers Club”注册的客户。

大众的一名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成员称:“无线OTA更新是数字联网汽车的核心功能。它们将很快成为常态,就像智能手机一样,软件开发的迭代是非常迅速的,我们必须像科技公司一样,以短周期的更新频率,保持车辆的最新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