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凡尔赛C5 X、全新思域、AX7马赫版即将登场

2021年09月20日 08:30: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预告时间,将在本周上市的新车可不少,其中就包括全新本田思域现代库斯图这样的重磅车型。那么还有哪些车型将在下周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呢?快和行车视线一起看看吧!

雪铁龙凡尔赛C5 X: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4.37-18.67万元。据悉,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未来将以国产形式供应全球市场。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辨识度拉满。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思域

不久前,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刚刚量产下线,而新车也将并在9月24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针对车身大量细节进行黑化处理,造型则是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6款车漆配色,选项丰富。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

日前,获悉,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将于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DF21、DF31、DF41及DF51共计4款车型。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和奕炫MAX颇有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0kW,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6:

日前,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6粉色力量版将于9月22日举办的“领克06一周年”活动中亮相,并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粉紫双色车漆。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预计继续匹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库斯图:

日前,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旗下全新MPV——库斯途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7.58万元起。外观上,现代库斯图采用了感性运动/参数化设计元素,钻石型格栅与现代家族的伊兰特、索纳塔、途胜L等车型形成统一,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空间方面,库斯途采用2+2+3的7座布局,且支持第三排座椅折叠。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