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凌派将于9月28日上市 外观升级 看齐老大哥

2021年09月20日 09:3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凌派将于9月28日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0T和1.5L混动两种选项。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前脸贯穿式镀铬条从此前的凸起式改为了完全平行的设计,这样也和本田雅阁高度统一。

车身侧面,新车则是继续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超过4.7m的车身与双五幅轮圈,有着不错的视觉观感,丝毫不逊色雅阁。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C型灯组,这样的设计也和雅阁、现款思域高度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同样变化不大,最显著的升级是中控屏的尺寸变大。除此之外,新车内饰升级并不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5L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