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发布SIENNA特别版 增高离地间距+四驱 尾部能外挂自行车

2021年09月20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MPV市场中,最能越野的MPV要数得利卡,离地间距拉高且配三菱四驱,让得利卡成为MPV圈里的越野高手,通过性比都市MPV好很多,也因此拥有一批忠实粉丝。

其实,现在,能越野的MPV还不止得利卡。日前,丰田新发布一款SIENNA Woodland特别版,这款车型拥有不少越野基因,海外价格折合人民币29.95万起,顶配车型的价格不到35万。

从外观上看,SIENNA Woodland特别版跟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塞那极为相近,前脸和进气格栅跟即将国产的版本几乎一样。但相对于普通版,这款车型的特殊之处在于新车的离地间距更高,还搭配四驱系统。同时,车顶装备行李架,能放下越野装备。而车尾还有拖挂装备,从图片上看,至少可以挂两辆自行车。

很显然,这是一款能征服更多路况的MPV,离地间距升高之后,通过性大大提升,加上丰田的四驱系统,车主带着家人和朋友们能够去更远的地方去撒野。从内饰上看,新车跟普通版相似,大尺寸悬浮屏,整个车内深色布局,质感度极高,比传统大7座SUV舒适很多。

车内配备1500瓦电源插座以及导航装置,如果去野外游玩,这款车型也完全够用,可以接连一些小电器。讲真,有点儿小型房车的功能。据悉,该车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滑动,如果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那么,车内还能组合成休息空间,实用性非常强。从功能的角度讲,一点儿不输于大7座SUV。车内还标配JBL立体声音响,通过车联网点首喜欢的歌曲,在车内来个“躺平”,简直不要太舒服。

配置也很有料,除了大屏、车联网智能系统之外,新车还配有带脚踏板的侧滑门、且前排座椅可加热。在动力上,这款特别版跟普通版相同,配备2.5L混动版本,并没有特别升级,但这一动力也完全够用。

鬼斗车观点:SIENNA Woodland特别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更越野,能适应更多路况。可以看得出,这款MPV几乎能满足生活的全场景需求,从某种程度上讲,比SUV大7座车型更给力,更舒适,能让二胎或三胎家庭玩儿得更嗨皮。但就是不知道,这款车型引入国内之后,能否保持住这么有诱惑力的价格?如果在价格上也这么惊喜,那么,很快会引爆市场。对此,粉丝们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