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3K,十万左右的SUV,买哈弗H6还是长安CS75 PLUS好?

2021年09月20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十万元,可能就是很多打工人买车的预算,以前可能只能买到像五菱宏光、奇瑞那样品控做得不是很过关的车。现在时代不同了,买一辆颜值和实力都双双在线的车并不困难。像哈弗H6长安CS75 PLUS的扛把子选手,既生瑜何生亮,到底手握十万,哈弗H6长安CS75 PLUS谁更值得买呢?这两款车分期,月供3K也是能搞定的。

外观这种东西见仁见智,两款车的颜值也都不赖,小编在此就先不做评价了。但从价格来看,2021款哈弗H6售价9.8万-15.7万元,2022款长安CS75 PLUS的售价11.79万-15.49万元。哈弗H6不管是起售价,还是整体售价,都比2022款长安CS75 PLUS有优势。

在车身尺寸上,同样对比入门车型,哈弗H6的长宽高为4615/1860/1720mm,轴距2680m对比长安CS75 PLUS 4690/1865/1710mm的长宽高,和2710mm的轴距,可以看出,因为有一个“PLUS”的后缀,长安CS75 PLUS实在太有优势,在长、宽和轴距方面,全面领先。

在动力上,哈弗H6提供2.0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老实说,在城市路段驾驶的话,两款发动机给人的差别并不会太多,小编推荐大家可以选择1.5T车型会更经济实惠些。

哈弗H6相同,2022款长安CS75 PLUS同样提供2.0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只是发动机的功率更有优势。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它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33马力。

在SUV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长安CS75 PLUS可以说长期霸占榜单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对比两车的产品力,虽然长安CS75 PLUS的价格稍高,但它整体的优势会更大一些。在刚刚出炉的8月销量排行榜中,长安CS75 PLUS已经跌出了前三的位置,吉利博越和则分别提升到第二、第三位,你觉得是因为什么?如果你手握十万,哈弗H6对比长安CS75 PLUS,你更喜欢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