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努力全部白费?塔利班升“国旗”之际,“美国分裂”响彻国际

2021年09月21日 07: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美国的社会矛盾就不断爆发,这使得拜登总统从参选演讲开始就不断重复要美国团结。然而,美国媒体最近发布的一些报道意味着拜登的努力是徒劳的——他们认为“美国分裂”仍在加深。

拜登受到民众质疑

最近,拜登命令美军阿富汗撤军的决定让不少美国民众感到不满。他们认为拜登的错误行为给美国带来了无法弥补的损失,对美国未来的发展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影响。

由于美国的声誉不断下滑,未来十年美国的相关国际合作将受到影响。这种行为不仅受到美国人民和国内高级官员的批评,就连美国盟友都认为美国没有责任感,甚至一度怀疑美国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自己。

尽管拜登试图解释他的方针是为了美国的发展,但他已经失去民众信任,许多人开始不同意拜登的观点。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最近通过媒体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他声称要纪念在“9.11”事件中丧生的无辜者和在危险中英勇牺牲的人们。同时,他呼吁美国团结起来,称团结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美国分裂”进一步加剧

然而,美国人民并不买账。他们认为拜登一面说着要团结,但一面又用实际行动制造分裂。一些美国人甚至开始怀疑拜登的执政能力,认为他没有能力胜任美国总统一职,他的错误行为导致了美国的分裂。

有关调查显示,2001年美国发生“9.11”事件时,74%的人认为美国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认为美国是美国。然而20年后,现在只有11%的人认为美国是统一的,而88%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已经开始走向分裂和失败。

有关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现在陷入了僵局,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因为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不再支持政府,那么就会出现分裂,美国就是在制造这种局面。从民调数据可以看出,大量民众不再支持拜登政府,这是非常危险的。

此外,美国前高官罗伯特·奥尼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美国正面临巨大威胁。

虽然表面上看,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一些大国的压力,但实际上,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是国家分裂。

可以看出,在拜登的带领下,美国的分裂仍在进一步扩大。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将对美国造成灾难性的影响。因此,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取决于拜登的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