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秒破百,最高时速380!最强布加迪完成风洞测试

2021年09月21日 08:54: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布加迪对Centodieci这款车在设计和性能上都有极高要求,当然也是限量的,在两年前就表示要设计这款车,设计师是在EB110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的,曾经EB110就是非凡的超跑设计,它是一款有纪念意义的超跑,是为了创始人110年诞辰而设计,数量也是有限的,舒马赫就有一台EB110,这一次打造的Centodieci就更加不简单了。

据了解它的定价是800万美元,而且还是税前价格,可能很多人都要望而却步了,它的数量也只有十台车,如今进行了风洞测试,可见对车子的性能有非常高的要求,风洞的要求也很高,发动机是9300马力,这台机器产生的气流非常强大,飞机起飞都没有问题。用在Centodieci的性能测试上,也是要给车子一个更加极致的环境。

在风洞测试中要模拟出Centodieci在300公里时速条件下的状态,需要将传动轴给去除,提升测试精度,要测试车身下方的气流变化,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数据对车辆后期的调整至关重要。这台车的性能是很多车子都无法比拟的,车子拥有1600马力输出,搭载的是8.0L的W16发动机,就单独这一点已经让很多超跑望而却步了。

在发动机散热效果上应用了侧面气流作用,Centodieci将侧面气流通过优化,让车子的制冷散热效果更好,根据风洞数据进行细微的设计调整都会影响到车子在高速状态下的各方面性能。布加迪对这款车也确实投入了很多,两年时间过去,很多设计和测试还有条不紊地进行,当然这也是要打造一款经典产品。

可能曾经知道Centodieci的朋友,现在已经慢慢忘记了,但是等待车子真正上市以后一定会给很多人惊喜,据了解一个来自法国的预定车主,车子的价格达到了1050万欧元,如果换算人民币就是8000多万,是不是很惊讶呢。

不要说车子可以讲价了,它的限量十台就已经将很多人隔离在外了,更何况要买这台车需要银行的资金证明才可以,不过你拥有的权力也是比较多的,毕竟接近1亿的车子。车主可以给布加迪提出一些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这对Centodieci未来的量产有一定帮助。它有百公里2.4秒的加速成绩,加速到200公里时速也只用6.1秒,加速到300公里时速用13.1秒,是不是很惊讶,车子最高速380公里每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