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个子,大空间,强动力,大众又一潮趣单品来袭

2021年09月21日 15:20:01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在此背景下众多造车新势力们不断涌现,也给予了传统燃油车企极大的压力。这次变局之际,不少传统车企加速了自己的新能源转型之路,其中燃油巨头大众便是较早做出反应的一家车企。

在去年,大众斥资170亿元于上海安亭建立了目前国内产能最大的新能源工厂,也就是后来我们熟悉的meb平台。今年上半年该平台的两款新能源SUV产品已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而在刚刚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中,上汽大众的展台展台上又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其潮趣个性化的外观吸引了很多年轻车友的驻足,它的名字便叫做-上汽大众ID.3。

从造型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整车造型紧凑有力,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还具备ID系列产品标志性的全LED矩阵式大灯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扁平化的可发光品牌标识。

除了这些经典的设计元素之外,该车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其中新车在前保险杠外围采用了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再搭配上底部贯穿式的下格栅设计,有效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

上汽大众ID.3的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紧凑的前后悬,让整款车型看上去十分紧凑运动。此外,新款车型还于车底部位配备了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该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相比同级别车型的塑料轮毂来说质感更强,也让该车的整个侧面看上去更为个性鲜明

新车的车尾延续了车头饱满敦厚的风格,熏黑处理的尾门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恩,并且尾灯造型扁平狭长,夜晚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出众。

上汽大众ID.3内饰设计极为简洁,贯穿式的仪表台搭配富有立体雕塑感的饰板展现出了极好的层次感以及质感,新车中控台上还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内置大众最新的MOS4.0智能车联系统,功能方面覆盖全面,满足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根据目前官方头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方面匹配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驱动电机,并且还搭配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所提供的57.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30千米,最高车速则为160千米每时。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上汽大众ID.3采用了50:50的前后配重,并且为同级别中少见的前置后驱电机驱动,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还能为车友提供极好的驾控乐趣。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大众ID系列产品矩阵,同时也将大众新能源车型的售价进一步拉低,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该车上市之后能否延续在欧洲的优秀销量成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