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宝马的操控,这款潮趣新能源车型,在欧洲比特斯拉好卖

2021年09月21日 15:24:04
分享到:

汽车产业电动化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市场的玩法,汹涌而至的各类产品打破了以往的品牌效应束缚,却让很多消费者眼花缭乱,大量的造车新势力,凭借PPT便在30万以上的高端市场大行其道,而在10万以内的低端车市场更是鱼龙混杂,看似兴旺的国内电动车市场却很难找出几款足够优质的车型,当前消费者急需的买得起且靠谱的高品质电动车却很少有人问津。

然而如此的局面随着上汽大众ID.3的到来即将被改变,上汽大众ID.3在刚刚结束的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该款车型在当时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大众meb平台的第3款国产车型,ID.3当前已经确定只由上汽大众品牌进行单独生产,不再像此前两款 ID系列产品一样采用南北双车战略,这样也好,不至于让人太过纠结。

新款车型在内外设计方面很大程度了保留了海外版本车型的特征,从外观方面来看,该款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镀光设计,整个前脸部位没有出现任何镀铬饰条装饰,这样的做法主要是出于环保方面的考虑。新款车型在前脸下保险杠外围采用了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险杠呈参数化排列,有效提升了前脸视觉的多样性。

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如果只看三围数据的话,该款车型依旧为标准的紧凑型身材,但是其轴距水平却达到了2765mm。已经是接近B级车的水准,为其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极为坚实的基础。

上汽大众ID.3在内饰设计方面也采用了ID系列产品的家族式设计手法,该款车型的车机设计没有跟风使用大屏幕,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加上合乎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能够为车友带来恰如其分的驾驶体验。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同步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则是采用了自家生产的57.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所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千米。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采用了同级别中极为少见的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形式,并且拥有50:50的前后配重,在提速过程中整车重心向后偏移,大大增强了动力性能表现,拥有不输宝马的操控,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具有非凡的吸引力,要知道在欧洲这款车型卖得比特斯拉Model 3还要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