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年代名车丰田牛魔王、日产Z、讴歌Integra都复活,三菱GTO还远吗?

2021年09月21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之前,CarScoops网站独立的第三方设计师Josh Byrnes制作了三菱3000GT的渲染图。这款车其实在90年代索尼PlayStation上让人印象深刻。

因为很奇怪,这款车只是在日本本土作为三菱GTO出售,据说是为了避开和法拉利庞蒂亚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竞争。

当时的三菱3000GT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最大马力320hp。对于新手来说,这台车的动力和性能方面,都和兰博基尼Huracán很类似。

不过三菱3000GT的竞品,实际上是丰田牛魔王、日产Skyline、马自达RX-7和日产300ZX。但就像你在漫画大会上遇见你的超级英雄一样,如果你真开上这台车,会发现它并没有达到你的预期,所以它注定是小众的选择。

回到2021年的今天,好像刮起了90年代“名人堂”车型回归、复活的风潮,丰田牛魔王、日产Z,以及刚刚宣布的讴歌Integra(非广汽丰田和思域同平台、被命名为Integra的那台),都来了。所以,其实期盼三菱3000GT的回归也是理所应当、让人兴奋的事。

虽然三菱汽车目前并没有复活它的计划,但他们取得了这台车的“创意许可”。

渲染图上,垂直的发动机盖和鲨鱼鼻暗示了其强大的性能,日间行车灯模仿了颜色编码的后支柱边条。从侧面看,这辆车的轮廓、腰线和后窗都和3000GT相似,侧裙和后扩散器有微微的颜色条纹,以增强它的运动感。

由于目前三菱已与日产联盟,因此作为起步平台,和日产的新Z coupe共用平台将是最符合逻辑的选择。它还可以使用日产的VR30DDTT3.0T双涡轮V6发动机,可提供400hp(298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器,来给后轮提供动力。

据说三菱正在研发一款PHEV的欧蓝德Ralliart车型,如果这种混合动力技术能够应用到日产的双涡轮V6发动机上,大概率能带来一头性能不错的四驱怪物,比如三菱戈蓝VR-4,有人会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