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重要?AMG计划打造一款纯电跑车

2021年09月21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梅赛德斯-AMG将计划打造一款纯电敞篷跑车。据了解,官方并没有对这款车的销量抱有太大希望,在他们看来电动跑车是一款具有情怀的产品,这对于品牌的塑造有正向作用,同时还能丰富自家的产品线。对于AMG来说,即使面对的是电气化的用户,也要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产品。

通过目前燃油版敞篷跑车的销量我们也能了解到,现在消费者对这类车型的需求正在不断减少,中国一直都不是敞篷跑车主要销售地区,而欧洲市场的销量也与几年前相比降低了不少。

所以这也正是为什么不少超跑制造商会推出一些限量版或者特别版车型,因为只有少数人会去购买他们的产品。AMG希望未来这款敞篷纯电跑车能够像曾经的Miata一样赋予马自达灵魂,虽然它不属于多数人,但每个车迷都希望拥有一台。

编辑点评:对于电动车来说,我们似乎更加关注它的智能化表现,而驾驶乐趣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我们就需要在另一个地方去寻找汽车带给我们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