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长安锐程CC实车图曝光

2021年09月2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长安锐程CC的实车图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锐程CC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

新款锐程CC前脸部分变化较为明显,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内部换装为短横幅镀铬材质点缀,并且两侧还采用了黑色装饰条,视觉上显得更加高级。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黑色的空气导流槽以及L形镀铬饰条,配合铲形结构的下包围,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的造型。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备厢盖上沿的鸭尾造型配合内凹式的牌照架,层次感鲜明。尾灯组整体面积较大,内部采用光带LED光源,提升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此外,新款锐程CC还配备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部分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黑配色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功能配置方面,新款锐程CC将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而在动力部分,新款锐程CC依旧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