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LUS欢乐上市,“家文化”帮助捷途渐入佳境

2021年09月22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9月17日,伴随着歌手李昕融一家带来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歌声“萌化了”北京欢乐谷,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的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19万-13.99万元。

在此基础上,捷途汽车还带来了全系车型6000元的现金优惠及三重欢乐礼遇,即欢乐价9.59万-13.39万元,及整车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5年免费娱乐流量),三重欢乐礼遇覆盖了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

通常而言,每一个定位于家庭出行的车型,都不乏人性化细节;而每一个为家庭造车的品牌,都充满了温情。作为捷途汽车品牌独立后上市的首款车型,捷途X90 PLUS根植“家文化”欢乐登场,让我们看到了捷途品牌文化的新内涵与新边界。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活动现场表示:“秉持着‘旅行+’的战略初心,顺应家庭人口扩大化的趋势,捷途汽车以用户为一切思考的原点,以健康、安全等产品特点致敬‘家文化’。家,是关系的纽带,是情感的寄托,是欢乐的桥梁。欢乐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追求,今天,以‘大家庭欢乐座驾’为核心理念打造的捷途X90 PLUS以欢乐之名,怀诚意而来。捷途X90 PLUS让家庭更有爱,让旅行更快乐。”

主打家庭欢乐出行

捷途汽车方面表示,捷途X90 PLUS根植于对“家文化”的理解,主打安全、健康、品质及大空间等综合实力,致力于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一台车如何演绎“家文化”?捷途X90 PLUS给出了自己的定义。鲍思语认为,“当下,我们正处于半年未有之大变局,大数据、5G、AI人工智能等新领域与汽车产业的深度交融,行业的边界被打破,出行的认知被颠覆,汽车的定义正在进行重构,百年汽车产业正在焕发着新的生机。尤其在‘新四化’运行常态化、‘三胎’政策的放开等因素的影响下,用户更渴望健康出行。对汽车有着健康、安全、智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车正在成为更有温度的智能终端,具有专属情怀的第三生活空间。”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

命名上,捷途X90 PLUS通过洋房、府邸、庭院、庄园、别墅5款具有“家”元素的版型名称,将传统建筑美学与现代元素有机结合,与家庭产生文化链接。设计层面,除了捷途汽车家族化“徽城翘楚”式前格栅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通过甄选118种健康环保材料,覆盖了顶棚、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地毯等车内关键部位,车内部件安装采用水性胶环保工艺,从源头杜绝内饰刺激性气味的产生,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无疑“很有爱”。

除此之外,捷途X90 PLUS还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62英寸欢乐共享全景天窗,4858/1925/1780毫米的车身尺寸加上2850毫米的轴距,打造出同级车型中亮眼的车内空间,让每位家人都能宽敞乘坐。全车50多处采用高质量吸隔音及阻尼材料,28处立体隔音技术处理,打造出36分贝静谧座舱,让家人免受噪音的打扰。同时,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得新车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秒变2.21米欢乐移动大床房,旅途劳累时可以躺下休息。

智能化方面,新车全系车型标配360°全景泊车系统,让驾驶更为轻松。同时,庄园版以上配置集成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辅助、FCW-前雷达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SLA-交通限速标识识别、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JA/ICA-集成式拥堵辅助等,使其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旅行生活更安全便利。可见,捷途X90 PLUS的设计是在“家文化”的诠释中处处有心的。

不断拓展“旅行 ”生态圈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捷途X90 PLUS的焕新上市不仅是捷途汽车实力的一次展示,也将进一步拓展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圈的边界,成为品牌焕新向上的一面旗帜。

发布会上,鲍思语表示,“捷途汽车以3年40万辆的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的新速度、新高度。成立3年来,捷途汽车背靠奇瑞集团,信守品质,满足家庭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面向未来,捷途汽车将继续以打造用户的移动生活空间为己任,推动数字化营销运营体系的建设,真正地打造满足家庭智慧出行的智能座舱和健康的移动空间。”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3年来,捷途汽车通过持续打造旅行 生态圈,形成了欢享产品、乐享场景、欢乐用户的生态闭环。未来,捷途汽车将坚持‘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不断拓展‘旅行+’生态圈,并从产品的功能式开发升级为场景式开发,携手用户进行产品、品牌和生态的共创,全方位与用户产生价值共鸣,让‘捷途的用户’变为‘用户的捷途’,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旅途,成为‘旅行 ’出行生态的领导者。”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

尤记得在7月8日举办的品牌之夜上,捷途汽车方面表示,其将在2026年实现100万辆(国内70万辆 海外3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到2021年底,捷途汽车预计品牌渠道将达450家,下半年还将升级2.0展厅,未来的产品序列也将进一步扩充,持续拓宽用户群体。本次捷途X90 PLUS以全新“大家庭欢乐座驾”的新打法问世,也让我们看到了捷途汽车品牌焕新后的崭新面貌。

今年1-8月,捷途销售新车93517辆,同比增速达68%,放在当下乘用车市场严重缺芯的环境下来看应该说是步伐稳健的。相信随着捷途X90 PLUS的到来,有望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助力捷途汽车赢得更亮眼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