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料决定质感,星途TX超能四驱比坦克300高级多了

2021年09月2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消费者判断一辆车高不高级,很大程度上看的是做工用料高不高级。坦克300可谓深谙其道,整车内饰完全COSPLAY了奔驰大G,看着还是挺唬人的。可惜的是,坦克300是学了外在、没学内在,做工用料还是不够豪华。相比同级星途TX超能四驱的全车Nappa真皮座椅,坦克300的质感差了一大截。

可能坦克300为了突出“复古”气息,中控把手、按键附近都采用了塑料材质,质感还是有所欠缺的。而星途TX超能四驱的中控大屏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空调按键区域还别出心裁的全玻璃触屏设计,设计感要比坦克300高了一个档次。全车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香奈儿”菱形切片设计,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调节,乘坐质感远胜普通真皮。

星途TX超能四驱的高级质感不单单体现在触感上,还在车内气味方面有所体现。星途TX超能四驱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检测+座舱自清洁功能,堪称汽车界的CN95级口罩,能够主动抵挡灰尘和病菌。相比坦克300的车内空气质量,星途TX超能四驱要更高级、更健康。

相比坦克300的做工用料,星途TX超能四驱不仅在高级用料、配置设计方面体现高级质感。随之提升的,是这些东西带给用户的体验,让更多用户体会到星途TX超能四驱带给大家更有品质,更安心的生活及驾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