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刷脸”功能!捷尼赛思全新SUV智能配置升级,最快年底上市

2021年09月22日 12:22: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手机、自动售卖机、考勤打卡等设备或场景广泛应用面部识别技术后,部分汽车产品目前也搭载了该项技术。近日,捷尼赛思为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跑SUV——GV60增添了Face Connect(面部识别技术),简化用车环节的同时增强车辆安全性。

捷尼赛思全新SUV增添新技术刷脸功能更便捷-图1

捷尼赛思全新SUV增添新技术刷脸功能更便捷-图2

捷尼赛思全新SUV增添新技术刷脸功能更便捷-图3

GV60搭载的面部识别系统主要体现在B柱配有红外摄像头,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均可及时识别面部特征,在与系统数据库中的车主面部信息比对并通过后,即可完成车辆解锁。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解锁时,还会根据不同车主所保存的设置对座椅、后视镜、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进行调整。

捷尼赛思全新SUV增添新技术刷脸功能更便捷-图4

捷尼赛思全新SUV增添新技术刷脸功能更便捷-图5

除“刷脸”外,捷尼赛思GV60也标配了OTA升级,在更新升级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额外提供了悬架、刹车、转向甚至安全气囊系统的升级优化服务。数日前,GV60已经发布,新车预计最快将在年底前在海外率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