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公布预售,预售32-42万元

2021年09月22日 13:1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赛那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32-42万元。广汽丰田赛那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丰田新一代的THS混合动力系统。

别克GL8、嘉华相比,第四代赛那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家用市场,没有那么浓郁的商务风格,讨巧的同时也能够与GL8形成错位化竞争。赛那最吸睛的地方就是下格栅的设计,海外版采用了黑色高亮材质,国产版车型则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档次感。赛那的车身侧面看起来也是时尚、运动,侧滑门的轨道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赛那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别致,辨识度高。

第四代赛那的内饰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内饰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分层式的中控台布局更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赛那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液晶仪表尺寸分别为4.2英寸和12.3英寸,顶配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能够显示车速、挡位、驾驶辅助系统信息以及导航。中控屏则由老款的嵌入式设计改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中除了内置常用的收音机、导航、车辆设置功能之外,还配备了“丰云悦享”、面部ID识别、语音控制等功能,提供超过50个App以及车家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第四代赛那并没有配备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配备了丰田新一代的THS混合动力系统,在这个电气化的时代也算是顺应了发展趋势,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箱,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赛那与全新汉兰达均搭载了型号为A25D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此前,Sienna在国内一直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尽管如此,它的销量却非常可观,2016-2018年的上险数分别为6106辆、7526辆、6679辆,2019年超过了1万辆。有很多消费者一直期待丰田能够将这款车引入国内,今年我们终于等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