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循迹西藏,广汽三菱“偏爱”用户从不设限

2021年09月22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出走喧嚣,亲历自然。这样的光景,过去总惹太多人遐想,而每逢未历之境,我们总也停不下探索与发现的步伐。当疫情反复撩拨着人们的生活,跨国旅游已经成为奢望时,试问,你有多久未能背起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了?

在《藏地密码》中,从宁玛古经秘闻到格萨尔王史诗,从藏獒“紫麒麟传说”再到灵獒“海蓝兽传奇”,埋藏着西藏种种深不可测的千年画卷。那在这个世界开始被解构、重塑的时期,这片土地何尝不是在以“神奇”二字,召唤当下的我们亲历于此。

2021年9月14日的拉萨,你说,这仅仅是广汽三菱“发现未历之境”第三季拉开帷幕的起点,但我总觉得,在这么特殊的氛围里,凭着一股决战到底的倔劲儿和渐渐聚焦的实力,广汽三菱恰恰是在用九年时间积攒而来的品牌沉淀,在这场和时间、空间的博弈中抒写和开拓创新的篇章。

朝圣之旅,亦是再造之路

是的,继2019年“发现 未历之境”第一季探趣大美新疆后,广汽三菱延续“发现”系列自有品牌活动IP ,在去年又精心勘选西藏世界级“5宗最”,串联成一条充满挑战性及探索趣味的进藏路线,开启了“发现 未历之境”第二季。

在那场五天四夜的探趣征途中,深入西藏腹地,攀神山、越圣湖、涉急流,探秘雪域高原的巅峰魅力,广汽三菱以扎实出众的汽车产品,为每一个参与者保驾护航,尽情探索人生边界,发现着生活的无限乐趣。

然而,一切终究未停下。当广汽三菱的“执着”总落在“将理想变成现实,用美好熔铸自我”的层面,“发现 未历之境”第三季能再次选址于西藏,想必就是出于对这片土地“远离俗世纷争,在纯净中历练”的期待。

西藏能因其纯净而神秘的底色为探索者所向往。山巅上、公路旁、田野间、湖岸边、房舍上,猎猎飘舞的经幡,总寄托着藏民对风调雨顺的期盼和虔诚祝愿,将弥足的祈祷,散落在这片空灵、寂静的广袤大地。

那么,从拉萨启程,经大昭寺、布达拉宫的虔诚洗礼,到于羊卓雍措湖畔旁冥想,感受来自禅学的吟诵、再到穿行在贯穿洛扎与措美的峻丽峡谷,最终经哲古措深入雅拉香布雪山,来一场与天地之间的对话……这一路,确是在以另一种风貌在向和广汽三菱同行的每一个人传递着疆域的无限可能,让这场尚未停下的旅程,给予我们最深刻的灵魂涤荡。

不过,这段旅途的伏笔从来都不是单线条的。

在整个解密西藏的过程中,全路况,全领域的行进中,我们所能发现的不仅是对美景的感叹,更是立足于广汽三菱近年来对车主圈层文化的建设和产品力持续深化的过程中。

一方面,从拉萨到山南绕藏一周,面对危临崖壁的盘山公路、稀薄的空气环境、泥泞湿滑的路面,或是遍布细碎石块的越野路段,由广汽三菱欧蓝德领衔的车队所展现出不俗的户外实力,再次为所有踏入此行的参与者提供着后勤保障。

那另一方面,探寻藏地秘境、感受未历风光的同时,直面高海拔挑战,突破自我极限,在最高海拔超5500米的奇险极境中领略壮丽美景以外,延续第二季“发现未历之境” 的特殊教育学校行,广汽三菱联合M-SPACE教育圈层,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提升了自身的社会价值。

或许回望这过去的五天,我们因西藏变了许多,但在广汽三菱的诠释下,这个立足中国已达九年的品牌,还是有了更鲜明的底色。当广汽三菱背负起“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中期规划落地为抓手,将消费者价值全面落地,推动品牌改革创新,打造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的使命后,“发现未历之境”第三季的背后,势必会平添出这层甚为深刻的意义。

源头打破自我边界

固然,西藏因其纯净而神秘为探索者所向往,也因其路途艰辛而为勇敢者所向往。在这场五天四夜的极境探趣征途中,以用户为中心,广汽三菱倾心搭建了一个能够交流、分享生活的潮流社交阵地,且聚拢了一大批充满探趣精神的粉丝。

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活动,广汽三菱不仅是在向外界传达出充满挑战精神与探索精神的全新面貌,彰显着“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品牌主张,旗下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实则也在深刻诠释了“2047 一车多能”的硬核实力,充分展现出一辆家用SUV在城市之外的更多可能。

时势造英雄,都说,SUV这片江湖浮华之下杀机尽现。合资下探和自主向上,总会产生纷争。为此,广汽三菱自然也在学着理解,浮华之下,守住品牌比拿下市场更重要。

历经百年淬炼,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三菱早已成为举世公认的“SUV代名词”。而在深得三菱汽车品牌精髓的广汽三菱,也将“专业”二字下放至旗下车型的身上。而2021款欧蓝德的出现,无疑是预示着广汽三菱到了填充思想,丰富内涵的阶段。

过去,欧蓝德的到来,曾显露出刺破市场沉寂的锋芒。如今,在广汽三菱的战斗序列中,欧蓝德亦非一款用以填空的车型。不断提振销量,回归品牌价值,欧蓝德一直以来就被寄予了厚望。当调性总在和时代浪潮碰撞到一起,也就铸就了欧蓝德一次次的迭代与升级。

好比,在大部队深入西藏的未历腹地,欧蓝德那专业SUV底盘在经过颠簸不平的砂石路面时,凭借自身过硬的基本素质,不仅使得车身总能保持着良好的姿态,亦能在高海拔地区,始终保留住优良的动力性能。

而在改款之际,下放至欧蓝德全系的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更是令此行的车队,在面临一般城市SUV难以应付的路面时,总能从容不迫。换言之,在两驱与四驱状态之间自由切换,拥有四种模式可选的欧蓝德,其产品实力在那一刻着实是好评如潮。

在遇到湿滑路面时,Snow模式一旦启动,欧蓝德会更积极地对驱动轮进行干预,以避免驱动轮扭矩过大导致打滑和失控,从而提升整车的行驶安全性。如若身陷泥淖中,打开Lock模式,随着欧蓝德前后轴的扭矩被固定在50:50,车辆自行脱困的能力也会显著得到提升。

其实,自“发现未历之境”第一季开启至今,三年来,广汽三菱所给予每一个同行者的惊喜远不只这些。正如,三菱品牌能在J.D.Power最新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中位列日系第四,广汽三菱亦能在J.D. Power 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中身居前五。

广汽三菱正怀揣着一颗勇于探索的心与用户探趣前行,不断推进“探索”和“乐趣”品牌价值的落地,向成为汽车生活引领者转型。而为了将这份诚意更好地交予当下的消费者,现在订购欧蓝德可享5周年订金膨胀抽奖,至高可膨胀 10000倍(10000 元购车抵扣金),还可享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和0利息等多种金融方案。

总之,从欧蓝德观星之旅,到与文和友、熊出没大电影等跨界IP合作的活动,再到持续三季的“发现 未历之境”,广汽三菱恰如其分地在以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凭借稳健的体系和坚定的内核,为自身谋求着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从而开启一段跨界整合的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