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传祺GS8,2.0T+混动,油耗仅5L出头,有望挑战汉兰达?

2021年09月22日 16:31: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16年,广汽传祺GS8首次面世,凭借着大气硬朗的外观造型和出色的产品表现力,占据了一席之地。而第二代传祺GS8又再次“进化”,更加亮眼的外观和更加强劲的动力,颇有点“黑马”之势。

新车目前推出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搭载2.0T GDI+爱信8AT和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动力有了一定提升。

第二代传祺GS8外观采用“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还加入了全新“墨玺绿”配色,设计较为大胆前卫。不同动力版本的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不一样的中网设计,常规燃油版本采用了“展威翼”式中网设计;混动版本则采用了“龙鳞翼”式中网设计。

GS8两侧大灯采用四颗主灯珠为主的矩阵式布局和开合式设计,打造了“征服之眼”头灯。独特的设计使头灯点亮的时候灯光稳定、明亮,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

车身侧面,采用多重腰线设计,让车身型面更加饱满。车身D柱位置新增黑色装饰面板,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不同动力版本的两款车型门把手的配置也不同,常规燃油版采用普通款门把手;混动款则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将六边形、菱形等多重几何元素融入尾灯设计,打造“红钻”尾灯。车身各处大灯还可以根据各种用车情景设置了不同的光影效果。只需点击特定按钮,车身上各处车灯就会随着音乐的节奏闪动。

第二代GS8车身尺寸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将近5米的车长和2.92米的轴距,宽敞的空间是其主要竞争力之一。内饰延续了“科技美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的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水晶挡把+环抱式座椅的设计,质感还是不错的。

第二代传祺GS8有五座和七座两款配置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VDC影子车手系统,AVDC影子车手包括驾驶性实时调节、弯道动态控制、驾驶者驾驶意图识别等三大模块,丰富的智能配置有效地优化了用户的驾驶体验。

第二代传祺GS8全车覆盖了42处隔吸音材料,并在32处关键部位设计声学隔断,隔音效果良好,并将音响移至门板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听感体验。

动力方面,常规燃油版车型采用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400N·m,最大马力为 252Ps,一定程度提高了换挡的平顺性和相应速度;混动版车型采用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最大扭矩可达320N·m最大马力为190Ps,最高热效率达40.23%,有效提高了发热效率,降低了油耗。WLTC标准油耗5.93L/100km、NEDC标准油耗5.31L/100km。

第二代传祺GS8还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确实能让它更加自信。如果是你,这样的自主品牌SUV,是你的菜吗?你觉得它有能力挑战这个级别合资标杆之一汉兰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