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BR-V发布,可以考虑下荣威代工啊

2021年09月22日 16:44: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你看到一个外国人,金发碧眼,那基本上就是欧美地区的人种,而如果TA是黑长直的秀发,加上暖黄色的皮肤和棕色的眼球,你很可能会误认为是中国人,但只能说明TA极有可能是亚洲人。同理,汽车车型的设计都会针对不同市场的喜好,进行部分调整,例如,我们以大为美。

而此前不久,本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R-V,一款定位低于CR-V的紧凑型SUV,乍眼一看,以为是哪款车型的换代,但实际上,该车目前主要供应于东南亚市场,中国市场没有,而新车的售价折合为人民币约10.8万元,相当良心了。

之所以今天要聊BR-V,那是因为它在东南亚市场非常炙手可热,尤其是印度尼西亚地区。据不完全统计,该车自从2015年推出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5.5万辆,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本田N7X概念车的设计,多条幅的横向镀铬中网和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全新的进气口、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的雾灯区域,均加入了黑色装饰条,年轻运动。但是前脸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种荣威RX5 eMAX的既视感。

侧面从前大灯延伸而出的腰线,一直连接到了后尾灯,只是尾灯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仍采用传统造型。

内饰没有公布,但基本可以确认的是,新车将提供4.2英寸仪表和7英寸中控,且采用了2+3+2的7座座椅布局。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传动上匹配的是日系车惯用的CVT变速箱。讲真的,这1.5L的7座SUV还真是少见。

写在最后:毫无疑问,本田在我国市场拥有较高的品牌口碑和可信度,但如果将BR-V引入中国市场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