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公布预售价,这是在考验领克粉的情怀吗?

2021年09月22日 16:54: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中秋佳节期间,广汽丰田公布了国产赛那的预售价,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为32-42万元,和此前网络盛传的27.68万元起的价格相比,相当于丰田自己先加了5万啊。一时间,网络上炸开了锅,但是当你了解到领克09的价格的时候,也许就不这么想了。

此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领克09正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其中三款领克09 MHEV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7万-35万元,另外的三款PHEV车型的价格区间则为32万-40万元。

但官方表示,这个价格是包括了选装包之后的,包括MHEV版本的Halo车型可选装的豪华升舱包及LCP高级驾驶辅助包,以及 MHEV/PHEV的顶配版本Ultra版可选装的空气悬架系统及主动式进气格栅。但新车要等到10月9日开启预定,领克五周年庆典正式上市。

换言之,你还有时间可以好好考虑。领克09作为品牌的全新旗舰级SUV,自然是倾注了很大心血,但是当新车首发曝光之后,似乎这样的设计消费者并不乐意买单,最起码现在是这样子的。

当然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真香定律是否会迟到这都不好说,反正都是凭本事赚取的销量。

但是领克09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其拥有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智能全时四驱的全新FYRA四驱系统,八种驾驶模式,以及洄游智慧能量管理系统,这些都需要去切身感受。

除此之外,领克09基于SPA架构之下,还提供6座和7座座椅版本,使用群体甚至和MPV有部分重合。动力方面,提供2.0T 48V轻混+爱信8AT以及插电混动两种选项。

写在最后:拼多多因为超低价活到了现在,朋友因为CT5而放弃了3系,都是价格因素,而领克09这样的价格,是在挑战领克粉丝的情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