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防弹等级达到VR6 宝马iX5概念车官图

2021年09月22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宝马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该车是首款经过国际认证的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的防弹安全车,其基于宝马X5 Protection VR6防弹安全车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大量蓝色涂装进行点缀,并在格栅处配备了新能源车型专属的“i”标识。虽然外表看上去并没有太大惊喜,但在外壳下则是隐藏着非常硬核的实力。概念车针对车辆乘客座舱集成了高强度钢制成的车身防护件、以及约30毫米厚的防护玻璃,并针对车门、车身及行李舱等核心区域的缝隙进行了加厚加密处理。

据悉,概念车可承受世界上绝大多数轻型武器如AK-47的火力攻击,并可防止如HG85式手榴弹的穿透攻击。装甲客舱在4米范围内,可以承受高达15公斤TNT炸弹爆炸所产生的横向冲击力。车辆底部也经过专门设计,可以防止手榴弹在车底爆炸对车辆下部产生损坏。同时,该保护装置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尽可能让车辆拥有最大的离地间隙,保证车辆的良好通过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相结合。参考同样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的宝马iX来看,其搭载双电机,xDrive 40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xDrive 50最大功率523马力。而作为宝马首款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车型,它的能耗和续航方面的状况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