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40万,过完十一就预定,领克09贵吗?

2021年09月22日 18:29: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之前我猜测,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价区间可能在28-35万元左右。这也是此前领克放风给出的售价区间,不曾想领克的“上进心”出乎我意料,在领克09下线之时,随之官方也发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区间:27-40万元。其中MHEV占三款预售价区间27-35万元;PHEV车型占三款预售价区间32-40万元。

这个价格贵吗?

看要和谁比,领克09嘛,网友们一说就是对标沃尔沃XC90,如果你信了,那就真有问题了。之前我说过,即便是领克09使用了沃尔沃XC90相同的技术,由于供应商的问题,似的领克09完全达不到沃尔沃XC90那个级别,这在之前的领克产品上已经有所体现了。所以,对标沃尔沃XC90只是营销上的说辞。

体现出领克09价格的,一方面是尺寸,另一方面是配置。

先来看尺寸,5042/1977/1780mm的三围,这比沃尔沃XC90看起来更大,甚至和奥迪Q7都有一拼,由于独特的产品设计,使得领克09这款车在视觉冲击力上也明显强于市场上同级货色,不得不说领克把消费者的审美趣味拿捏的十分精准,当然了,那个车灯是个例外。

然后是配置,Nappa皮质包覆的座椅都是实打实的成本,尽管有些十多万的车型也称自己是Nappa皮质座椅,但如果你能看到实车的话,相信能清晰的感受到二者的差别。另外空气悬架和主动式进气格栅也是这款车比较重要的配置亮点,当然这个配置并非标配,给入门车型提供了选装包。

动力方面,MHEV是由一台2.0T发动机和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而PHEV则是2.0T发动机和PHEV插混系统以及电动四驱组成的混动版车型,同样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431马力。

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级车型,领克09的到来可以说是让领克阵营的布局更显饱满,尽管很多品牌的旗舰并不会担任太重的销量任务,不过我们能感受到领克确实想把这款车捧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售价区间和最近同样火热的坦克500有着许多重合的部分,也就是说在同价位上领克09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仍然是有着多年羁绊的长城

领克09贵吗?

我只能说是不算便宜,毕竟是旗舰车型,撑门面的意义也是品牌必须考量的一部分。值不值得买呢?如果说你一腔热血要支持国产品牌,那么领克09我认为还是值得购买的,尽管领克从来不承认自己是国产品牌。如果说你要落到实处,去和同价位BBA(非同级别)产品较量的话,如果是我不会选领克09。

话又说话来了,40万的领克09有些夸张,那27万的领克09难道不值得尝试一把吗?这一点领克也直接给出了答案,由于目前存在汽车缺芯问题,在前期领克并不打算生产入门级车型,也就是说当下留给消费者选择的只有高配和更高配。你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