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开票价回购,天上掉馅饼还是城市套路深?

2021年09月22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最近被奔驰宝马开票价回购给刷屏了。

社交平台上讨论不断,争议也不少,有力挺奔驰宝马大气的,也有质疑真实性的。

在这里笔者必须得插一句——无论是奔驰还是宝马官方开票价回购,都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必须得满足官方开票价回购的诸多条件。

宝马为例,开票价回购车型必须同时满足“公里数不超过10000公里”、“无事故/无结构性损伤”的条件。这意味着,回购车型几乎是准新车状态,且无事故。

这还没完,如果你是冷门车型、个性版本,如宝马1系宝马X2等车型,官方并不支持开票价回购。

再次以宝马为例,开票价回购车型包含:

320i、325i、330i、320Li、325Li、330Li;

525i、530i、540i、525Li、530Li;

X3 25i、X3 28i、X3 30i。

心细的朋友有没有发现,上述车型几乎是宝马销量最高的热门车型,它们在二手市场本就有较高的保值率,如果同时满足“公里数不超过10000公里”、“无事故/无结构性损伤”的条件,或许本身在二手车市场就能卖到较高的价钱。

此外,豪华品牌车型开票价往往暗藏玄机,以时下关注度较高的宝马325Li为例,2022款 325L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34.53万,终端优惠约2.5万-3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开票价就是34.53万减去2.5万-3万优惠。

在实际的提车过程中,由于宝马3系关注度实在太高,现车往往会自带扬声器选装、自适应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远程发动机启动等选装或选装包,此类选装费用并不计算到开票价里,导致实际开票价远低于落地价。

大致了解完宝马开票价回购的“套路”,我们再来看奔驰的回购,其实也相差无几。同样需要满足低里程+无事故必要条件,此外开票价回购车型同样为热门车型。说白了,这样的“精品车况”就算放到二手车市场,也能随随便便卖一个高价。

奔驰宝马之所以会推出这样的活动,一来是给经销商创造产值,毕竟当下新车缺芯严重,与其苦苦等待,不如创造价值,官方开票价回购既赚足眼球,又给经销商带来了希望,何乐不为?

最后,奔驰宝马官方开票价回购绝对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再次把奔驰宝马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体现的淋漓尽致。试问捷豹路虎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敢开票价回购吗?不敢!倘若照葫芦画瓢,我相信会有无数车主排队卖车……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