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发布新平台 将支持Elise和Evora后续车型

2021年09月22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路特斯公布全新模块化、轻量级E-Sports电动平台和Premium平台。该品牌将基于全新E-Sport平台开发未来跑车系列,Premium平台则将推出2889mm以上的长轴距车型。随着Emira车型发布,路特斯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代Exige和Evora纯电车型。

E-Sport平台基于Project LEVA研发,与Emira搭载的V6动力平台相比,该平台重量减轻37%。同时,新平台还拥有可互换后副车架等车身组件,能够支持多种电机布局、不同电池容量和轴距。

对于后续将要发售的短轴两座跑车车型,轴距将会在2470mm。长轴据两座和四座车型的轴距则将超过2650mm。短抽车型的基础版本将会搭载功率为476马力的电机,已经66.4千瓦时的8模组电池。高性能版本车型将会搭载输出872马力的双电机配置,将会匹配99.6千瓦时12模组的电池组。四座车型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配置,但仅会配备66.4千瓦时的8模组电池。

路特斯表示,根据新平台的设计,电池组将安装在车辆中间部位,以达到更好的前后配重。据悉,路特斯全新平台还将提供给其他制造商,使用E-Sport平台的Alpine新车已经在9月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