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上汽大众凌渡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23日 10:30:09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谍照。新车在延续无框车门设计的同时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时隔七年,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的凌渡即将迎来其首次换代,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此次曝光的内饰部分,虽说双联屏的设计已经并不新鲜,但放到一款大众车上还是非常新奇,以往大众车的内饰设计都偏传统稳重,所以乍一看觉得颇为另类。我们可以看到整车的内饰设计相当简洁,除了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触控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车的科技感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初代车型上的无框车门在新一代车型上继续得到保留,开门的迎宾灯为车型英文名称字母标识,搭配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科技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造型方面,全新设计语言加持下的全新凌渡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个性化十足的“大嘴式前脸”也让全新凌渡一经曝光就引发了争议。不过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凌渡造型变得更为低矮扁平,动感味道十足。

动力上,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是否会提供其他版本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