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核战爆发中国撑不过一个小时?专家:十分钟逆转局面

2021年09月23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们都知道,美国作为当今世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他们的武器装备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而且美国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海陆空三位一体核打击的国家,美国不仅有核动力航母,还有俄亥俄级核潜艇。美国智库曾经做出一个假设,用美国的俄亥俄级核潜艇搭配美国的战斧巡航导弹,可以突破中国的海军防线所组成的反介入体系。甚至扬言,核战爆发,中国顶不过一个小时?不得不说,美国有自信是好事,但是太过自信就不是好事了。

我们承认,美国是很强,毕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超级大国,但是轻视对手可不是什么好习惯。美国自认为,用他们所谓的核潜艇搭载导弹可以突破我们海军防线,他们真的太不把中国的东风导弹放在眼里了,中国花了几十年,投入了那么多精力的陆基东风系列导弹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

我们常挂在嘴边说的“东风快递教你做人”也绝不是仅仅只是在开玩笑,而且中国还有全球仅存的30颗氢弹。 氢弹可是公认的威力比原子弹还要厉害的武器,中国还有非常完整的反导系统,中国是一个崇尚和平的大国,可能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都不知道,中国手里有多少个2,多少个炸,甚至可能还是王炸!这些都是中国底牌。一旦核战爆发,中国的火箭军可以在十分钟之内,逆转局面,御敌于国门之外!30多颗氢弹试问世界上又有哪个国家能够抵挡十分钟呢?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