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中试驾长安CS55 PLUS,多项黑科技傍身,年轻人新选择

2021年09月23日 18:08: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Hello guys and girls,我是你们的大珊。在石家庄国际车展上,我给大家拍摄了长安CS55 PLUS的静态体验视频。

随后,我们还进行了试驾体验,新车的表现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二代CS55PLUS作为一款拥有年轻基因的车型,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年轻人对时尚的主张、个性的表达。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将美学与功能有机融合,满足了这个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新的审美需求。

内饰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的变化更加明显,整个风格算是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中控控制面板区隔非常明显,另外它还具备的智能语音、手势控制、Face ID、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用车的新体验。

在这次试驾中,本珊重点体验了第二代CS55PLUS的很多“黑科技”配置,新车的黑科技主要体现在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娱乐系统,这些智能黑科技绝对是实打实的实用性配置,它能帮车主实现多场景智能交互、车辆远程控制等,对于车主的日常驾驶相当实用。比如它的远程控制,能让你在炎炎夏日或冰冷冬天里,能在上车时有一个舒享的驾乘空间。

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第二代CS55PLUS的顶配版车型,它搭载了一台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值得一提的是,它在1500r/min即可达到300N.m的峰值扭矩,这主要得益于其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出色的燃油效率,其百公里油耗仅仅5.9L。

我们试驾的这天,天空中还下着零星小雨,本次试驾场地测试项目比较丰富,涵盖了直线加速、侧坡道路、单边桥、枕木路以及复杂路况等等。此外,由于雨水天气的原因,雨中试驾实在是增加了不少难度,不过这对于长安CS55 PLUS似乎并没有什么难度,我们也是激情满满~

事实上,既要动力强劲,又要安全、省油,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长安的蓝鲸1.5T 发动机,它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并且还采用了高效进气系统以及静音正时链条等非常先进的技术,爆发力、热效率和 NVH 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传动系统方面配备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同时支持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的悬架设定还是很倾向于舒适性调校的,基本能满足城市使用的舒适。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加上C型弹簧、双通道Top-mount及LVC阀系减震器等保驾护航,让第二代CS55PLUS在驾乘过程中,舒适性相当不错。在通过城市减速带甚至非铺装道路时,也能“舒适如初”,对于震动的过滤相当到位,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震动存在。另外在进行转弯时,其侧向支撑表现得也很不错。

写在最后:

第二代长安CS55PLUS不仅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提升,还同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精致感和科技感都有比较明显的进步。10.69万元的起售价对年轻人也十分友好。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抓紧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