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购买特斯拉FSD的用户将率先获得车机动画更新

2021年09月23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方瑶

编辑 | James

车东西9月23日消息, 据外媒Teslarati报道,本周二(9月2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说,从下个月开始,特斯拉可能会针对订阅了FSD(Full Self-Driving: 完全自动驾驶)的普通用户推出FSD Beta的可视化功能。其中,欧洲用户可能会率先享用此功能。

从去年10月开始,特斯拉面向部分测试用户推出FSD Beta,这项更新允许购买FSD的用户实现城市道路的L2级自动驾驶。不过,这项功能一直仅有小规模测试,没有向普通用户推出。此次向普通用户推出FSD Beta的可视化功能,则是特斯拉迈向城市L2级自动驾驶的第一步。

从之前的曝光来看,特斯拉FSD Beta对车辆、物体和车道线的识别更加准确,能够在车机屏幕上渲染出更精细的实时道路画面。

一、FSD Beta率先更新车机视图 下月推送

9月21日,一位昵称为ElectricRaph的特斯拉车主发了推文,向马斯克提问,是否将FSD Beta的可视化功能提供给美国以外地区的非FSD Beta测试用户。马斯克同意这个想法,并回应可能会在近期进行推广。

英飞凌德国工厂断电停工,分析师称芯片危机或延续至2022年

▲马斯克推特回复

马斯克说:“很好的想法,在启用FSD Beta控制功能之前,我们会向用户推出车机的可视化功能。此项功能有望在下个月启用。”

外媒Teslarati认为,马斯克最近的推文很有道理,因为特斯拉可能希望提高用户的FSD使用率。近期,特斯拉推出订阅制FSD,用户可以按月付款。如果车机屏幕上能显示更精准的实时道路画面,有助于鼓励更多车主尝试使用FSD功能。

二、小规模测试近一年 驾驶习惯良好就能用

去年10月特斯拉推出了FSD Beta,经过近1年的测试,稳定性和可靠性有了明显提升。随着FSD Beta 9版本的发布,特斯拉推出了”mind of car(汽车思维)”可视化功能,能够更精准地显示摄像头所感知的车辆、物体和车道线。

特斯拉FSD Beta原定于今年上半年推送给普通用户,但出于安全性能的考虑,特斯拉决定先通过小规模的测试来不断精进。测试进行近1年时间,FSD Beta已经做好面向更大的客户群体的准备。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还在推特上放出消息称,特斯拉车主连续7天保持良好的驾驶行为,就能够成为FSD Beta版本的测试者。

结语:特斯拉FSD Beta测试规模扩大

特斯拉不断更新迭代,可视化功能从FSD车测试推广到普通车的测试,在城市道路L2级自动驾驶方向又迈进一步。FSD功能的推广有望实现用户规模的增长。

从整个自动驾驶领域来说,自动驾驶技术正在不断发展,消费者离实现城市道路L2级自动驾驶又近了一步,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