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盛世款将于9月24日上市 前脸换新颜

2021年09月24日 06:3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风行T5盛世款将于9月24日上市发售。相比于在售的风行T5,风行T5盛世款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

相比于风行T5,风行T5盛世款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在其中,其中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狮子形象的全新品牌标识。

尾部的变化则来自于尾灯组造型,风行T5盛世款不再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条镀铬横条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相连在一起,夜晚点亮后预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相比于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风行T5盛世款的内饰与风行T5基本保持一致,为了彰显车内的运动化氛围,新车还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黑色面板及红色元素。

动力部分,预计风行T5盛世款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