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9月28日上市 将推燃油和混动版车型

2021年09月24日 06:3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凌派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有小幅调整,同时尾部造型也有细微的差别,除此之外动力系统没有本质的变化,仍旧搭载1.0T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是前进气格栅本田标志区域的造型有此前的蜂窝形,变成了现在的横向条幅样式,同时尾部行李厢上也取消了镀铬装饰,并且后杠部分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有小幅的变化,长宽高分别变更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仍旧是2730毫米不变。

新车内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维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亮黑色饰板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中控屏幕与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便于驾驶员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凌派仍旧搭载1.0T发动机,功率90千瓦,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款凌派混动版搭载1.5L混动系统,功率113千瓦,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