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广汽传祺M8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下半年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06:3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疑似广汽传祺M8混动版的谍照,新车也将搭载丰田混动系统,预计传祺M8混动车型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从谍照来看,由于新车包覆严密,因此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但通过轮圈的造型来判断,新车应该是广汽传祺。而M8混动版的造型预计将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会在尾标等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广汽传祺M8

参考厂商公布的全新广汽传祺GS8动力参数,全新广汽传祺GS8混动版由2.0T发动机与丰田ECVT组成。其中2.0T的发动机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代号为4B20J2,采用了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新技术,最大净功率140kW,最大净扭矩320N·m,热效率40.23%。

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全新广汽传祺GS8四驱车型能在6.9秒实现0-100km/h加速,NEDC工况下油耗仅为5.3L/100km,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