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3亿美元入股Momenta 为中国市场打造自动驾驶技术

2021年09月24日 06:3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通用汽车宣布将向Momenta投资3亿美元,为未来中国车型加速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凭借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Momenta 的愿景是十年挽救百万生命,十年解放百分百时间,十年物流出行效率翻倍。Momenta基于数据驱动的“飞轮”技术洞察,以及量产自动驾驶与完全无人驾驶相结合的“两条腿”产品战略,开创了一条独特的通往全自动驾驶的可规模化路径。

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表示,“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快速接纳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消费群体。与Momenta的协议将支持通用汽车加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下一代解决方案并投入应用。”

Momenta CEO曹旭东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AI技术,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通过与通用汽车的合作,我们将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智能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