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时15个月 小鹏P7累计交付5万台

2021年09月24日 06:3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历时15个月,小鹏P7累计交付5万台。其中超过33%的用户需安装了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98.9%的车主选择了XPILOT 2.5/3.0车型。

根据小鹏汽车的数据,用户累计行驶的里程达到了5.15亿公里,足迹遍布33个省份,353个城市。小鹏超充体系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107万次,免费充电总量达到了1500万度。

小鹏P7的外观设计开创小鹏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尽管车身尺寸较大,但溜背式的轿跑造型,短前悬、低趴和较宽的轮距,让P7看起来充满活力。扁平化的车头,搭配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的LED灯带,视觉上很科幻,这样的设计也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

小鹏P7内饰部分同样有着一定的创新,并没有沿用小鹏G3的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双层设计,以突出立体感。双联屏式的屏幕既在科技感上有所突破,也赶上了流行的大军。

动力方面,小鹏P7分为双电机四驱版性能版、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标准续航版,性能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316kW,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96kW。续航部分,标准续航版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性能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62km,长续航版综合续航586km,超长续航版综合续航里程为670km和706km。官方公布的性能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时间分别为4.3s,其余版本车型为6.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