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37万起售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如何成车圈全垒手

2021年09月24日 06:3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如今的汽车车型取名真是“不拘一格”,尤其是中国品牌,前有宠物名,后有海洋生物名。如今,这样的“不同寻常”取名方式也被法系车有所运用。就拿雪铁龙来讲,其在全球领域推出一款新车,名字非常有意思,叫做凡尔赛C5 X。新车还没有上市,但是很多网友就表示,就记得凡尔赛这个名字了,确实印象深刻。

今日(9月23日),经过多轮的预热,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终于正式上市了,新车共分为享不凡、势不凡、领不凡和耀不凡等四款车型,售价为14.37-18.67万元。与此同时,上市现场推出“保值保价”政策,搭配选择丰富的超凡金融置换政策,并与预售定单客户和上市后前10000名客户分享共成长基金。

“即日起,客户选购凡尔赛C5 X有低至0首付、2年免息、超低月供、长达60期等金融方案可选,且增换购至高可享5000元补贴。”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宣布,“东风雪铁龙还推出‘1年保价’、‘3年保值’、‘5年无忧’的保值保价服务且车联网和影音娱乐功能享受免费5年基础服务和1年增值服务。”

那么,作为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且基于第三代EMP2 平台打造的凡尔赛C5X,到底有何特征呢?

15秒凡尔赛C5X亮点解析!

1、前脸“双人”字 LOGO 设计,凸显雪铁龙身份标识

2、标配电动感应后备厢

3、配备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

5、金融最低0首付,免费5年基础流量和1年增值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人”字 LOGO 设计,凸显雪铁龙身份标识,前大灯造型通过镀铬与车标相连,形成一条X形流线,让人过目难忘,极具视觉冲击感。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 字形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2785mm,并配有电动感应后备厢,其后备厢的容积为545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达1640L。

内饰方面,凡尔赛C5X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简约之余又富有科技感。同时,中控屏幕则采用了非对称的悬浮式设计,看上去十分新颖,但对于有强迫症的用户多少是个挑战。值得欣慰的是,凡尔赛C5X还是保留了相当数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日常的盲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凡尔赛C5X全车拥有高达4.04 ㎡玻璃面,其中全景天窗透光尺寸达0.37㎡,约为普通天窗的1.5倍。

配置方面,凡尔赛C5X内置了最新一代的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并配备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功能,可进一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首次搭载了第三代升级版360THP 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重量减轻了30%,采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增加至175马力,175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50Nm。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TCU控制单元,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底盘方面,凡尔赛C5 X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减震器上下两端都增加了液压缓冲系统,减少二次震动,有效过滤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影响。应该说,驾乘舒适性依旧是凡尔赛C5 X的卖点之一。

总体来说,凡尔赛C5X,代表着雪铁龙大胆、创新和想象。

在此前巴黎直播首秀现场,雪铁龙全球CEO与C5X首席设计师明确表示这款车就是为中国市场重点打造的。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国理应受到车厂重视,同时中国还是全球整车生产质量最高的汽车制造国,这让官方对C5X的量产品质更加充满信心。

《汽车年轮》认为,对于有着全球汽车企业晴雨表的中国市场而言,大幕早已拉开,未来市场表现,就看凡尔赛C5X的表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