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定速巡航,颜值高配置足,入门版车型就很香!

2021年09月24日 10:07: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智跑Ace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与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显得车头更加宽阔,同时外观提供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两种选择,分为普通版和GT-line版,后者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气质。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很板正,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到车尾,整体给人感觉就是硬朗和干练。车尾部分采用纵向布局,配合后保险杠与颇具立体的后形面设计,看上去更加干练有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非对称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仪表台的设计较为前卫,分层式的布局很有立体感,绝对不会有单调的感觉。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SUV,Ace的内饰用料没有太大惊喜,采用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质感一般。全系车型均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精彩版及超能版车型还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及车联网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比较舒适,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功能。全系车型均搭载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四种显示模式,行车信息非常丰富,同时画质也非常清晰。

全系车型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舒适度令人满意,如果座椅两侧肩托的包裹性再强一些就更好了。精彩版及超能版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虽然后排中间地板有小幅度隆起,但对于腿部空间的影响较小,让应急坐在中间的乘客舒适度得到很好提升。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马力,最大扭矩为193 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Ace 2.0L 探索版

总体而言,智跑Ace的表现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这一点体现在诸多方面。首先,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年轻化、时尚路线方面交出了满意答卷。而在整体配置、功能方面同样具备不错的表现。

车系中比较推荐2.0L 探索版,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是配置表现也足够亮眼,诸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头灯、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丰富配置,物有所值。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市场上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