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雅阁再等等,中期改款实车曝光,除尺寸加长还有哪些亮点?

2021年09月24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一段时间,思域换代,广本姊妹版“硬地瓜”即将亮相的消息霸占了各大汽车板块的头版头条。或许是为了给自家小弟冲喜,十代雅阁中期改款车型的实车图紧随其后曝光。

要知道,自从18年更新到第十代车型以来,雅阁连续三年的小改款几乎都是小修小补,整体没有太大变化,却一直能稳居同级别销量榜单前列,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竞争力不俗。那么,中期大改款车型都有哪些提升,能否进一步巩固其销量走势呢?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前脸造型改动不大,前脸的雾灯从原来灯珠组成的长条形状改为小圆灯,中网logo下方的三根横条和后视镜等细节做了熏黑处理,其他基本保持原样。

比较有看点的是尾部的灯组,或许是为了和新一代思域区分身份,光源升级为全LED,要知道现款刹车灯和转向灯新一代思域一样都是卤素灯泡。并且笔者了解到,美版中期改款雅阁尾灯组并没有改变,不得不说这次广汽本田还是十分有诚意的。

至于内饰确实没太大盼头,中期改款雅阁的中控布局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包括方向盘、门板、仪表台T型区域完全没有变化,不过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科技感有一定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尾还将混动标识别改为“e:HEV”,呼应了明年思域混动版也将提供e:HEV版混动车型。

此外,结合申报信息来看,中期改款雅阁燃油版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13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混动版新车长度则增加15毫米,其他尺寸同样保持不变。动力方面,燃油版依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搭载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两套动力总成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千瓦和107千瓦。

比较可惜的是,海外版的2.0T版本仍无缘引进。不过依我来看,其实广本把2.0T引进中国市场未必卖不动。比如以1.5T中配水平,卖1.5T高配的价格,推出一款类似奥迪A4L 45TFSI运动版那样高性能低配置的版本,相信还是会有不少追求动力的年轻用户买单的。

整体来看,中期改款的雅阁整体变化依然不大,我认为除非你图的是新款的尾灯,否则它相比现款没什么值得期待的,毕竟现款还有一定的优惠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