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控年轻人必看,高性价比北京U5 PLUS售6.99万起

2021年09月24日 12:48: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12万区间,除了SUV市场竞争激烈以外,轿车市场的“蛋糕”争夺也早已白热化。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台有颜值、有品位、配置丰富且动力不俗的车,价格亲民,就称得上是高价值比的车型。而9月23日上市的北京U5 PLUS,就属于这个范畴。

北京U5 PLUS带来6款车型,提供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6.99-10.09万元,这要比之前7-11万的预售价格香了不少。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改装车型“金吾卫”和“樱花骑士”。

其实,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时,我们已经跟新车打过交道了,包括两款专为25-35岁少男少女而来的定制版车型,我们也亲密接触过。

就单纯看普通版车型,整车的年轻感提升也不止一星半点。首先,新车换装了最新的“BEIJING”LOGO。其次,车头采用大尺寸的点阵式前格栅,并进行黑化处理,提升视觉冲击感,同时,采用上下机构,并利用贯穿式的镀铬连接头灯,层次分明。两侧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LED大灯配合,又增加了车头的犀利感。前保险杠下部的黑化处理跟前格栅荣威一体,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动感属性。

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干净利落,配合车顶流畅的线条,以及下方有着切割感的动感轮毂,侧面的动感氛围也很突出。车尾部分,一体贯穿式的LED尾灯拥有流水转向灯效果,在7万元级的家轿上配备,不仅新颖还有越级感,视觉效果也不错。而小鸭尾的设计在带来动感之余,又有了减龄的效果。

因此,从外观来看,要比曾经沉闷的绅宝D50,精神不少,运动感也提升也不少。

得益于采用了7+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内饰的科技感、时尚感、简约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同时又脱离了此前比较老气呆板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且采用了新能源车常用的滚轮设计,使得内部品质感也得到提升。

不仅如此,北京U5 PLUS被称作是7万元级“最适合葛优躺的家轿”,除了中控台、门板等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它还拥有带加热功能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针对座椅进行了舒适性泡发,坐上去像沙发一样柔软舒适。同时,新车还提供10色氛围灯和高品质音响,并优化车内NVH,为用户打造了“全能舒适头等舱”。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支持Car-Line手机互联,提供丰富的语音控制功能,以及360°全景影像、AutoHold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为了讨喜年轻人,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搭载了1.5L自然吸气高低功率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针对个性用户,北京U5 PLUS提供了两种定制方案,分别是一袭金色的“金吾卫”,以及粉嘟嘟的“樱花骑士”。

金吾卫单从配色上就给人一种个性的感觉。细节上,黑化的手法很重,比如黑色的LOGO、性能轮毂和后视镜,再加上黑色的拉花、前唇、侧裙、尾翼、下包围套件、车顶,与彩色的卡钳和金色车身形成视觉强烈的撞色。

内饰部分,车门上车身同色的仿碳纤维饰板,黄色的方向盘缝线、方向盘皮质拼接和准线、座椅、安全带勾边等设计,又与车内黑色的主基调形成撞色,再辅以alcantara皮质的运用,

车内外的动感被拉得很满,很适合追求激情的年轻男性朋友。

而车身主色调粉粉的樱花骑士,同样配上了黑化的LOGO和运动套件,专属的花瓣形轮毂设计,有一种“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浪漫。虽然内部的粉黑撞色相较金吾卫要收敛很多,但细节上还是形成了统一感,很显然,它是为女性朋友而来。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有颜值又品质,花7万元享受约14万元的感受,有多少年轻人能抵得住“double快乐”的诱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