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种动力 外观更年轻 东风风行T5盛世款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24日,东风风行T5盛世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东风风行T5盛世款由宾尼法利那设计团队打造,外观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5T以及1.8T发动机。

东风风行T5盛世款
车型 售价(万元)
1.6L/5MT筑梦版五座 6.89
1.6L/5MT追梦版五座 7.89
1.8T/6MT圆梦版七座 8.89
1.5T/6AT远梦版五座 9.79
1.5T/6AT远梦版七座 9.99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盛世款由宾尼法利那设计团队打造,外观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回形纹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元素,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十分时尚。

在车身侧面,风行T5盛世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尾部方面,风行T5盛世款的尾部设计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组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来看,风行T5盛世款的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备了传统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盛世款的内饰中增加了仿碳纤维材质和红色条带元素进行点缀,凸显新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盛世款搭载1.6L、1.5T以及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马力)、114kW(156马力)以及121kW(165马力),1.6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1Nm,1.5T和1.8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